close

本來是228那天要上來地~~
但因為網路到了下午就壞了~~
直到今天才恢復~~

這幾天的我狀況已經好多了~~
雖然沒有最好~~
但我已經找回有那股動力去調整了~~
或許是我知道我努力的目標在哪裡~~
因此調整比較快~~
相信很快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因為有妳在~~
我做什麼事都可以做得好~~
因為妳是我得幸運之星~~
也是我的能量之星~~
更是我最愛妳的一顆星~~


我也看到妳最近在努力~~
努力充實自己~~
在這邊跟妳說聲加油喔!!
那我也就要更加油囉!!
讓我們一起努力~~
迎向我們之間的世界~~
妳願意嗎??

或許我講得一些話已經講了好幾次了~~
但那都是我對妳的心~~
我不怕妳聽膩~~
因為我相信有緣份~~
不管我說什麼妳都會覺得是.....
因此妳會怎麼想呢??



最近回想起當初~~
為什麼會想對妳付出呢??
為妳改變一切呢??
或許當初對妳的感覺就像大眾一樣~~
但我在一段時間後慢慢對妳產生......
從那時後我就決定要為了妳改變自己~~
或許還有更多原因~~
但我為什麼會看到妳呢??
也許是緣份讓我知道妳~~
讓我知道妳的存在~~
至於緣份能不能讓我們在一起~~
這就要問問月老囉!!
但我相信可以的~~
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