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建築師~~
但我感覺我就像個建築師一樣~~
然而建築師的夢想~~
也許他們夢想蓋一棟世界獨一無二的建築物吧!!
但他們要蓋建築物也都是要從地基開始~~
一步一步的蓋~~
按照進度施工~~
直到完成的一天~~
而且他們在蓋的時後也許也會面對種種問題吧!!
因此我面對的環境也像個建築師在完成夢想一樣~~
我也需要把地基打好~~
一步一步的去努力~~
而且也要有進度的去做~~
直到我完成我的理想~~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用這個名詞記下我面對的事件~~
我將把我的問題轉為建築師會面對的問題~~
就如同我上星期寫的文章一樣~~



建築師下星期將要考檢定了~~
因此建築師下星期也就要努力準備這個檢定~~
期望這位建築師可以通過第一階段得考試~~
還記得建築師上星期遇到了一位監工人員~~
這位監工人員也定了進度~~
要求下次工程驗收期必須達到目標~~
所以這位建築師正在努力蓋著一棟又一棟的大樓~~
期望有一天他可以和她的寶貝一同住進他的世界~~
對了這星期的某天建築師因為晚上施工有點晚~~
導致隔天差點無法去工地~~
因此被監工人員念了一下~~
他說如果你一天沒去將會使進度落後多少你知道嗎??
這時建築師腦中想起~~
{說也對了如果我進度落後那我要怎像我得寶貝交代呢??}
所以這位建築師也接受了他的提醒~~
因此我在這邊還是要謝謝這位監工人員~~
就像上星期說到的~~
這個世界如果完成了~~
首先要感謝的人~~
將會是妳們兩個~~
一個是寶貝~~
另一個則是監工人員~~





期待這世界最後可以完成~~
可以把邀請我的寶貝來這個世界~~

寶貝最近的妳過的好嗎??
有一段時間沒有妳的消息了~~
也許妳不太喜歡常常上線POPO東西吧!!
這我知道~~
但我對妳的思念卻是無法停息的~~
所以我才會想透過一些管道得知妳的狀況~~
如果管道都沒有消息~~
就會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想人也不希望被人黏太緊吧!!
因為我知道被黏太緊的痛苦~~
所以我也控制得~~
但是如果太久沒有妳的消息~~
真的會................
必盡我們的距離是遙遠的~~
所以我就會更想了解妳的近況~~
或許我對妳不是黏~~
而是想多多關心妳~~
人也許就是這樣吧~~
常常見面沒什麼感覺~~
但如果無法常常見面就會多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之前我也說過人常常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因此我跟妳還無法...........
也許我經過這段感覺後~~
將來就會更珍惜妳吧!!


寶貝妳懂我嗎??
寶貝我相信妳可以了解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吧!!

最後的我期望下星期可以順利通過檢定~~
期望我的LUCKY STAR★☆可以一直陪伴著我~~
當然我不會只靠寶貝妳的LUCKY STAR★☆而已~~
我自己也會努力的去準備~~
加油吧!!建築大師~~
妳的寶貝在那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