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會想一個問題
付出會有收獲嗎?
我想在一個你須要長時間付出的時候
往往都會去想起這個問題
尤其是默默的為他人付出時
因為他不會回應你
除非等到他知道了
但有時候也可能
因為環境讓他無法向你回應
因此你將不會有人為你做的給予肯定
久了你必需去找尋讓你繼續這樣付出的理由
否則你將有可能放棄
不過話又說回來沒有付出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而我堅持得力量是什麼呢?
就是看可以看到妳開心
因此只要我有那個時間及精神
我將會一直為妳付出
因為我想看看我是否有那個機會
因此既然要為一個人付出
就不要去想那麼多
也許這是個考驗
考驗人的堅持
監持久了或許就是你的了
就像人家說得
不管人事物
只要讓你輕鬆就拿到的
你會少了一種feel及珍惜
也嘗不出它甜的滋味
所以付出跟放棄是在跟時間拔河
而付出跟收獲就只是一線之隔吧!
因此我將為妳無怨無悔的付出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