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過完就要期中考了
日子總是一天一天的過
年齡也是一點一滴的增長
就像妳的生日一樣
一轉眼又美好的過了
也看到妳的美
不斷的跟年齡再成正比^-^
(寶貝生日快樂)送妳最愛的

很快的寒假又快來報到了
一年也快過去了
而統測呢??相信很快也就要來了
雖然說是還有1年多
但這一年多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現在要我立刻好好準備
我可能沒辦法
因為我不想整天埋在書堆裡
如果整天讀書是會很無趣的
不過為了將來(為了...)
還是要去面對這段過程
因此現在的我
或許沒辦法一下付出很多時間在讀書方面
但我可以用漸進式的方式
相信未來的我
一定能夠上到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LUCKY STAR~
讓我們一起互相扶持
一起為我們的未來打拼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