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你們是怎麼過的呢??
我想在這天中一定有各式各樣的過法
在這天中如果能和心愛的過
我想是最幸福的
但如果是在等待的人
也沒關西
或許某年的情人節
你就可以和她過了
若是你現在還沒遇到的人
沒關西
也許你很快就會找到了
不過你如果正好是........
那你就別難過了
說不定他不是你的真愛
真正的愛正等你去發現他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
還沒辦法和妳過
但或許某年的情人節
我們緣份到了
我真得等到妳了
我想那時後不是情人節才叫情人節
而是每天都是情人節阿!
期待與妳過情人節的那天到來

在這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想有些人
你們因該把今天當做朋友節
總之不管你們怎麼過
只要過得開心就好
牛郎.織女你們就好好把握今天晚上吧!
最後希望每位情人都能在每天過的開心
而不是只在這天過的開心而已







這朵花送你
我想告訴妳  
妳是我唯一的
雖然現在的我在這天中沒辦法給妳什麼
但我可以給妳的是用任何東西的換不到的
也就是我一句真心的祝福
我在這跟妳說聲
情人節快樂!!


我會永遠愛妳的~~
期望妳不只在這天快樂
而是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