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老是學不好它呢??
為什麼花那麼多時間和金錢就是學不好它呢??
是我不用心??還是我不夠堅持呢??
或是我少了自信心呢??
難到是我沒能力嗎??...........不不不.....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那我到底何時可以把它學好呢??
我想等我想要的時候吧!!
只要我想要
沒有不可能的事
只有我自己不想要
就像ㄧ本書提到的

愛迪生曾說過:
{成功的秘訣很簡單,那就是無論遇到任何情況,都要相信自己能夠迎刃而解!}
的確如果我相信沒有(不可能)
那很多不可能成功的事將會變成(可能)
如果成功是一架飛機
那麼自信就是啟動這架飛機的引擎
讓它能夠一飛沖天的心靈石油

所以我相信不管做什麼事
只要我想要什麼都能完成的
就像...........ㄧ樣
ㄧ定也可以的
加油!期待成功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