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我準備前進了嗎??
明天的我要去創造奇蹟了嗎??
明天的我要去(蓋更高更高級的大樓)了嗎??
明天的我要邁向.....了嗎??
明天的我.....
我想停留了2個月也差不多了吧!

這兩個月的暑假說真得還滿混的
比較有意義的事
就是我的丙檢過了
期望會有更多張^.^

今天我想很多人都希望明天是8/32吧!
說真得2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因此經過這段慢長的時間
大家現在要立刻把惰性收回來
我想沒辦法那麼快吧!
說實在的我們人都有惰性
只分多或少
像我們只要放個長假
在回到我們的崗位
我想就要花很多時間吧
所以假期有時也不要太長


明天的我
前進吧!去完成......囉!!
我的LUCKY STAR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