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星期過了
我要把一些本份做好了
前幾個星期可以說是調整期
下星期開始一定要比上星期更進步
因此我要一天比一天還進步
才有可能完成我的理想

今天的我還是跟以往一樣
一大早就先騎著登山車到處爬
因為山上的空氣總是比城市中好
今天大約騎了4小時吧
延路都在爬坡
真得還滿累的
但我總是想著
這就像我在走人生的路一樣
在難的路也要給它走過去
要去克服總總障礙
才會有辦法到達目地地
如果我沒有走過去
將無法看到下一端的美
所以我要擁有.........
就必須踴往直前
不可以半路退縮
而且我相信我的LUCKY STAR永遠都會陪我走
直到我成功到達那個目標

妳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you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